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xxx

你为这个家做了什么奉献?
你就是个王八蛋!
就是个肥X
最没用是你
什么都不会做,最没用了
最好被停学!
你是小偷!
顶嘴?信不信我一巴掌打下去/拿刀砍下去
在家里都不绑头发,每天都要骂一次

我一直以来做的算什么?
只是一个碗没洗洗骂什么王八蛋?
反正在你眼里我都是这样的
嗯,我没用,我帮你提东西,我没用,帮你煮饭你却没有吃,我没用,去店里帮忙。
你本来就不希望我读书的,只是因为我不是资优生。
偷偷,自己家人不信信外人,哦,我懂了,其实我才是外人,他们才是你的女儿
砍啊,我本来就想死了,就砍下来啊!没有道理和我说就想诬赖我顶嘴!
没人叫你骂我,你自己要骂的,而且我不论去那里都有邦头发,就在家里不绑而已,连这点权力都不给?

有时候,明明是父母的不对,小孩子才离家出走的,如果你是一个让小孩觉得自己很幸福的家,他会离家出走?其实社会更本就是只会设立对自己有利的规则,包括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