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這星期是……?

我這星期是……?
  • 犯小人?
  • 殺的螞蟻太多得到報應?
  • 前世沒做好事?
  • 還是只是純粹倒楣?
  • 一個星期要幫人推車兩次
  • 還跌倒
  • 你說這倒不倒楣?
  • 算了,都過去了。
  • 話説我現在去看“神話”和“施公奇案2”會不會太遲?
  • 沒辦法……因爲忙……(騙人)
  • =3=
  • 神話搞笑部分不錯,就是劇情有點莫名其妙。
  • 素素好萌~(喂你搞錯了吧!)
  • 可是我知道她會死……555555
  • 好吧,迷上電視劇的後果……
  • 話説最近在寫小説
  • 真是的,才剛剛趕完一個小説又要再寫另外一篇
  • 不過還是可以應付
  • 打字技術中等的我,這點1500-5000字難不倒我
  • 用電腦寫小説有利有弊
  • 好處就是夠快
  • 壞處就是總是覺得沒有靈感
  • 難道是因爲大字太快腦袋跟不上?
  • 因該研究研究……
神曲介紹
  • 這次要介紹的是……
  • 包三姑外傳的“長相守”
  • 其實很不錯聼
  • 每次看包三姑都會笑瘋了
  • 但是其實這個片尾曲有點淒涼
  • 只是他們在搞怪(笑
  • 誰唱的什麽的根本就不重要(笑((你只是懶惰去找而已……

最後為日本再次祈禱,而且聽説有一個中國公民死了。我好怕那是我朋友……
雖然有人罹難,但是我還是祈禱,希望有奇跡,生命的奇跡發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