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 我闯进了很多人的生活。
  • 也看见各种各样的一面。 
  • 很有趣。
  • 观察每个人的习惯,每个人的生活,都很有趣。
  • 因为你会发现让你意想不到的结果~
  • 我发现我的学校的工委、委员等等,都很喜欢搞内部会议。
  • 合唱团是这样,壁报组也是一样。
  • 算了吧,内部就内部。我想以后出了社会,这种内部会议会常常见到。
  • 我想这或许是很多成绩优秀的人都找不到工作的一个小小原因吧。
  • 因为不习惯“内部会议”
  • 最近参加好多比赛。
  • 文学创作比赛、文化常识比赛等等的。
  • 好忙好忙。
神曲介绍
  • 嗯,这次要的是张萌的“穿越”
  • 电视剧神话的主题曲,不是成龙演的哦~
  • “穿越”这首歌,有一些中西合并的感觉。rap和歌都恰到好处。
  • 大家都去听听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