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死后的世界,或许没有世界

你们有没有想过,
如果死后的世界,
并不像宗教团体所讲的,
会怎样啦等等……
而是黑暗,
永无休止的黑暗,
自己也没感觉,
不像睡着了,
不能再见到阳光,
不能再随自己喜欢而动起来,
也没知觉,
人生就在黑暗中结束了……

每当我想象到以上场景时,
心理莫名的恐惧油然而生,
我想这就人所说的,
面对死亡的恐惧,
想到这里,
我才知道
原来,
我害怕没有世界的世界……

(要是不懂我意思的话,在此抱歉,不过你们还是不要明白比较好…………就当作是个疯子在胡言乱语吧~~)

1 条评论:

  1. 其实,我相信死了的人就是没有知觉,没有计划,就好像你所说的一样~
    你知道
    我为什么会相信吗?
    呵呵~不告诉你~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