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有时会想就这么死了该有多好.....

有时.....
在学校.....
我会望着下面....
常常都在想....
就这样跳下去....
跌死了该有多好.....
不用去烦别人怎么想你、看你……

但我……
没那个胆量去实现……
我会怕……
我会想到之后的种种后果……
爸妈一定会伤心……
但……
我的朋友会不会伤心我就不懂了……
可能会无动于衷吧……
像我这种没有用处的人,
最好死了算了……
他们之中会有这样想我的人吧……
每次看到他们的反应、他们的表情、他们的眼神,
似乎都能看出对我的厌恶感……


可能……
是我太敏感,
也有可能是我有妄想症……
但是就是不能控制自己地……
会把身边的人想得很坏很坏……
有时我还会觉得,
我再这样下去,
难保我未来不会作出什么恐怖的事……

但是……
再仔细想一想,
其实很多事情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自己自讨苦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