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原谅……有那么难吗?

明天我同学就要转校了,
她的朋友都不舍得她......
而我,
则没什么感觉……
我竟然一丝伤心或难过的感觉都没有,
可能我还没当她是好朋友吧。。。
对我来说,
她只是“朋友”……
而我知道她没什么喜欢我……

但是,
对我的另外一个朋友就不同了,
她之前和我的朋友是蛮好的朋友,
但因为某个事件而绝交了……
我的朋友心里还是当她是朋友,
她却对我的朋友不理不睬……
直到今天,
她还是丝毫没有原谅我的朋友的意思……
我觉得……
为什么她到现在还不谅解呢?
还不原谅我的朋友呢?
她转校也是他爸妈逼她的,
她应该也明白才对……
但为什么还不肯原谅我的朋友呢!!!!
我的朋友是有错,
但她自己也有错啊!!!
而且那么久了的朋友了,
她应该不可能不知道我的朋友的性格才对!!!
她应该要珍惜每个朋友才对!!!

呵呵……
也许你们会觉得奇怪,
明明不关我的事为什么我会那么生气呢?
因为我并没有很知心的朋友,
我没有那种当我离开时会哭得稀里哗啦的朋友…
当我的朋友知道她要离开使是多么伤心啊,
我的朋友试着想要和她说话,
化解她们之间的误会…
她爱理不理的;
我的朋友试着想要和她玩,
她只是随便应付我的朋友…
有些人啊……
就是不知道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