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郁闷。

我在想,
就算我多么想要和平,
可是世界还是不会和平。
我早就知道一个人的力量有多么渺小,
或许是我还未做好心理准备。
那么,
对于这大家隐藏的黑暗面
很多时候我
不想懂得


不过,
对于这维护世界和平,
我是
no reget
的!
因为如果连我都放弃,
世界就会少一个和平主义者!!努力!!!!!!!!!!!!!!!!!!!!!!!
(pia pia !)
(这病人今天没吃药,我们先拉他走了。)

。。。。。。。。。。。。。。。。。。。。。

其实我说的都是真的,
很多人在网上,
能算是口无遮拦。
他们不知道这样对一个人伤害多大,
或者他们觉得这样更好,
但是或许他们不知道语言伤害可以升级成精神伤害?
如果赔上了性命,谁来负责?
难道就能这样冷血无情?
算了,在这里唠叨也无济于事。

但是我知道的是,这些是未来的栋梁,或许是带领我们迈入新时代的领导人,
可是如果他们长大后还是这么的无情,
战争永远也不会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