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精神永存。

·昨天是歌唱比赛决赛。
·然后,很理所当然的我没拿到任何奖。
·我朋友拿到了第2名。
·其实我对于我能进决赛是非常讶异的。
·然后我老是觉得,麦克风好像有点问题。
·本来在初赛时常得非常好听的,在这时候却觉得还好。
·音响组的要检讨一下了。
·然后,我虽然没得奖,也没成功阻止某轮胎进入3甲
·可是我玩得非常high
·可能是我朋友得奖的关系吧!
·好多人不甘心呢,虽然我是有点点的
·不过,真的很气人。
·某只青蛙一直在我唱歌时对嘴,害我差点笑出来。
·还好大家都没发现,不过我唱的没气了。
·结果被老师点名讲评,好丢人!
·死青蛙!臭轮胎!我一定要你们好看!
·明年我唱曹格的《起床歌》好了。
·不过,曾经的决定大家都忘记了。
·我们只是要防止某轮胎进入3甲
·可是,大家都对结果不满意。一直说为什么是那个人得到。
·唉,结果我还是觉得自己很有运动精神。(自恋
·总之,歌唱比赛结束了。
·不过还没完呢,星期一合唱团要去录音
·好恐怖。
·我又在自言自语了~
·唉,反正已经习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