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关于《我的心情记录簿》这个BLOG……

这个BLOG,
我多数发表的都是关于人生感触,心情感触和发泄等等的……
开心的事我都没在这发表过(宣传除外)
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

在现实中,我大多数都是以开心的表情来和人相处,而且因为懦弱的性格,我不敢在大家面前说出自己的真心话,我想说的话……都在这里了……对于生活中的不满,我很少在大家面前提起,顶多摆个黑脸……
在网络世界中我也是绝大多数都是在说开心的事,很少提起什么伤心的事……
所以……这里是我唯一提起生活中的不满,生活中的感叹的地方……

我很少更新这里,也就代表我过得很快乐,没时间想到生活中的残酷,
如果我很常更新这里的帖……这样就要注意了……我随时随地很有可能从2楼以上跳下来……
我这个BLOG,我的同学我的朋友大多都不知道,就算知道了她们也懒得上来看……
所以我可以放心的、尽情地说出我在现实世界中真正想说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