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趁人之危,良心何在?!

今天接近放学时,
我的班长晕倒了,
她的朋友都很担心,
纷纷一起抬起她送到教师办公室,(而且全都是女的!都是力气不大的!)
之后,
有人说需要一些人帮忙,我的两个朋友说要帮忙,
老师批准了,她们就顺理成章的下去了.....
虽然表面看起来,她们是在发挥同学爱,
但是!
她们真正的目的是.....
不要上课!不要待在教室里!
当她们知道老师批准她们下去时,
她们竟然开开心心的收拾书包就下去了!
我们的班长晕倒了啊!!!
竟然还开开心心的!
班长的朋友都是哭哭涕涕的....
而且天知道她们有没有真的去帮忙!
可能她们在校园里乱逛呢!!!!
她们没有良心的吗?!
而且,
我班的华人学生竟然还开玩笑!!!
说什么她死了的!
就算再怎样讨厌她也好!
一点尊重,一点同情心也要有啊!!!!
她再怎样也是同班同学啊!!!!!
说到这里,
我实在觉得我们华人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还不只一个!!!
我不想说的太过分,但是我实在忍不住想问他们的父母,
你们教出来的小孩,全是这么的无情的吗!!!!!!!

唉......
在仔细想一想,
也不能全怪父母,
那是她们自己的性格.......

而且...
我在这里骂也没用......
我在这里骂她们也看不到......
就算骂了,
她们会改吗?
我可以果断的说,
不会!!!
她们现在哪里会改?!
分分钟顶回我!
想到这里,
我又开始讨厌起自己的懦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