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我恋爱了,我也失恋了?

到底能容忍到什么程度呢?
和自己的男朋友交往不能公开就算了……
居然在公开场合说别的女生是他的女人……
怎么忍受的了!
我有事的时候他有出来吗?没有!
我在哭的时候他有安慰我吗?没有!
对他自己有好处的时候才轻声轻气的要求我,
情人节?那是什么?能吃的吗?
学到了不能任性,结果呢?
我自认完全不任性,很乖很听话……
觉得我笨想作弄我,弄哭我了却自己先生气……之后更一个电话都没有打来!
每次和别人开玩笑总是把我推给别人……
你就这么想和我撇清距离吗!
很好!我如你所愿!
我跟你永远没有交叉点!
只是两条平行线!!!!!!!!!!!!!
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小女孩了,我不吵,不闹……
发完了牢骚……

就……放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