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够了。

  • 真的够了
  • 我知道我一直以来都困扰着你们
  • 所以我不会再去烦你们了
  • 我不会再搞笑
  • 我不会再顺从
  • 我不会再一个人尴尬
  • 既然你们把我当成透明人
  • 我也把你们当作路边的纸板
  • 我也有尊严
  • 我也有自尊
  • 我也有强硬的一面
  • 我行我素并不难
  • 我常自嘲我自己不像天蝎座
  • 但是我还是有像的地方
  • 那就是记仇
  • 你们真的以为我忘记了种种事情?
  • 我只是不想去追究
  • 我只是不想找麻烦
  • 我只是不想把气氛搞得很差
  • 我真的不是一个君子
  • 我厌倦了这一切
  • 我讨厌敷衍
  • 讨厌恶意的欺骗
  • 讨厌背叛
  • 讨厌变成透明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