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你懂什么?

  • 你懂什么?
  • 不知道漫画要用的水性钢笔上墨么?
  • 是啊,你的确是不懂啊
  • 我有说错吗?
  • 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踩中我的地雷
  • 我到现在还没发火你就应该偷笑了
  • 听别人说你在说我我都没有什么
  • 但是别污辱我身为漫画家的尊严
  • 马的,最近这种不懂装懂的人明显变多了
  • 算了,再想下去我运气都会变差,不想了!
  • 话说回来我严重发现我画技变差了
  • 要练习,要练习
神曲介绍
  • 这次要介绍的是吉田亚纪子的调和
  • 里面的和音很厉害呢!
  • 而且曲调也是我喜欢的,有点走非主流派的(并不是网上流行的“肥猪流”)
  • 就是有点在祭典上会听到的曲风。
  • 建议大家去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