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上了from 4的生活……

·凭着pmr的成绩
华文:a
数学:b
英文:c
马来文:c
历史:c
地理:c
KH:c
科学:d

·我被排进4E班。
·有ekonomi(经济),有add math(高级数学?!),有account(会计)……
·没错,我是account班的。
·什么嘛!!!!我有那种变态的资质?!
·会计我一听我就想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开学后那几周……真够呛!
·学校的文化嘉年华,我就是那个负责那个该死的汤圆!(我想也没想到我会用该死来形容我最喜欢的汤圆)
·简直……忙到无法形容!
·而且还要去合唱团表演
·最后还没有东西吃!(忙了这么久居然没东西吃?想死啊!)
·华文,呛……
·又更难了。
·老师,麻烦你别说其他故事了,教课,行么?=。=
·from 4…也就是高一
·除了add math 和ekonomi
·其他的我都不习惯……(难怪老师会把你排进acc班=。=)
·最近发现了一个神物!!!
http://bassavg.com/adinU.php?id=nancylydia
·就是这个
·可以制作自己的game啊!
·太喜欢了~
·里面的游戏也超赞的
·还有还有……
·我一开学就闹出不少笑话。
·因为我整个人都还在假期模式啊……
·性格要改改了。
关于联赛
·杀人游戏联赛嘛……
·我参加了两个版本:3.0和不翻牌
·3.0完美地在最后关头被淘汰了
·但是我还是靠不翻取得决赛参赛资格!!!
·然后,然后!
·我玩啊玩啊
·就那样进入总决赛了!!
·总决赛在2月15号左右举行
·加油!
神曲介绍:
·对了
·神曲介绍环节开始了咯(你以为这是电台吗?)
·今天介绍的是…………(无视)
·岛谷曈的太陽の花ーdestiny
·资料显示是怪医黑捷克的动画歌曲
·而且岛谷曈这个人……
·原来他还唱过好多动画主题曲
·植木的法则——falco,深红,都是他唱的,(我怎么现在才发现??(因为你蠢)!!!)
·咳咳,总之~从歌曲中能听见歌手的实力歌声,确实是很不错的。
·唱现场的功力也是一绝~~~~~
·好~今天的神曲介绍就到这~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