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火页火页!!

  • 很烦
  • 我不是你的免费工人
  • 你开店干我什么事呢
  • 你也没有资格破坏我应该享受的假期生活
  • 生活营结束了
  • 好无力
  • 我终于感受到积极的心碰上冰山的痛苦了
  • 一个团体的精神也不明白
  • 别说我不积极参与
  • 是我有积极过
  • 可是整个团队几乎都是不积极的人
  • 我怎么能够积极起来呢
  • 对家人很失望
  • 原来对他们来说我是一个会欺负人的人
  • 如果我能欺负人我根本不需开这个部落格
  • 生活了这么久却对我一点也不了解
  • 回到家却又很不想回家
  • 看了新闻
  • 看见某一国的人去到另外一个国家
  • 那个国家的独派一直干扰他
  • 我知道你的政治
  • 可是人家只是来参观
  • 你需要这么干扰人家么
  • 你并没有犯法
  • 身上也没有武器
  • 可是你干扰了别人
  • 如果你在电影院里大吵大闹
  • 我相信一定有人赶你出去
  • 拜托
  • 大方一点
  • 人家有来参观的权利
  • 如果一直都是这种小气的心态
  • 我相信你的梦想永远不会实现
  • 什么一边一国
  • 我呸
  • 和平最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